施工前注意事項


工作前準備 :
鋪設之前,請在相同氣溫條件下將材料存放48小時,安裝工作和保持長久的耐磨複合地板的重要條件是保持室內溫度20℃左右,50-70%的相對空氣濕度。
施工工具準備 :
鋸刀、砂紙、度 量尺、0.2mmPE防潮布、3mm吸音發泡布或5mm TS隔音墊。
鋪設耐磨複合地板地基 :
地板下部必須絕對平整、乾燥、清潔,並且具有載荷能力。
1公尺(1M)地面不平整超過3毫米時必須適當平衡補修。地基的平坦性最好採
用一台水準器或一個長水準尺測定。
(鋪設礦物地基時:鋪設混凝土、水泥標線、硬石膏標線和石瓷磚必須測定濕度水分)
包裝破損之木地板請勿使用。
有損壞之木地板請勿使用。
施工時木地板請勿打釘子或鎖釘子。
施工時木地板背面請勿上膠。
禁鋪設地毯上 :
耐磨複合地板放置地毯在耐磨複合地板表面走時,發生彈性運動和在邊緣區域產生強烈壓力。這樣導致槽-彈性連接件損壞和形成接縫。
警告環境 :
請注意,該耐磨複合地板不適合於潮濕空間使用,例如:淋浴間和蒸氣間內

木制地基板時,例如:鋪設板和過道地板不允許鋪0.2mmPE防潮布。

鋪設礦物地板(混凝土、無縫地板等)之前必須一定採用相應的0.2mmPE防潮布,防止槽狀部分潮濕。鋪設軌道相互搭接約20cm和用膠帶固定。

鋪設木地板後開始使用地暖系統(水暖和電暖)時,每日只能調高5℃直到適溫,最高不可超過27℃。


經營理念 EUROHOME品牌價值
SPC 巨石礦石卡扣地板 Parquet 系列 優雅 / Art 優活 / Residence Classic 優藝 / Nature 優境 / Villa 優漾 / MXLV4 優悅 / Ariosa 優悅 Plus / Ariosa Plus 優佳 / Binyl PRO  
地板配色系統 

亞諾建材有限公司
台中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13路279號 T:04-24377708 F:04-24373375
版權所有,盜用轉發必追究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