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您的健康及環境!


EUROHOME強化木地板的打造自然美麗的居家環境

EURO-HOME木地板能滿足您的需求,為了給後代良好的自然環境,採用使用國家森林管理之原木製作木地板。購買和採伐木材,促進了造林,管理,種植,培育和收穫樹木製造成有用的產品。

EURO-HOME 耐磨板由高達90%的木材,提供由PEFC(泛歐洲森林認證)和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保證。所有生產過程都受到嚴格的環境法規和控制。因此,EUROHOME地板是非常環保的產品,最終的使用,亦可以作為一般家庭的垃圾處理。

過敏患者的理想地板:
(1)對於污垢或灰塵易於清潔,塵蟎沒有生存空間。
(2)抗菌表層保證不提供過敏致病的微生物溫床。
(3)不會排放有害氣體,如:氯化物、PVC游離分子。
(4)不含木材防腐劑。
榮獲環保綠能建材:
(1)E1(歐洲分類標準)等級的最低甲醛排放量。
(2)符合德國聯邦衛生局建議的指導值。
(3)經公正第三方外部測試機構檢查。
(4)由德累斯頓(IHD)的木材技術研究所認證。


EI分級
歐洲甲醛排放類的等級分為E1 E2 E3。最低排放量為E1。這些材料的分類為德國官方專業實驗室測驗出來的結果。樣品在測驗的時間與空氣及恆定的溫度測驗。空氣中的甲醛含量的測量單位為ppm(百萬分之幾)。這些分類測試,耐磨
板的甲醛含量不得超過百萬分之0.1的值,則被認定為“無污染物”。排放類的基礎上,由德國聯邦衛生局建議之標準值做分類。

甲醛
這是一種無色,刺激性氣味的氣體。甲醛是合成的木製品,如耐磨地板生產中使用的樹脂的一個主要成分。刺激眼睛,粘膜和呼吸道都造成接觸甲醛。甲醛釋放量的上限值是在0.2和0.1ppm(即百萬分之幾)。由於日益嚴格的規管,層壓地板製造過程中,可以使用在樹脂中的甲醛的量已被標記為“無甲醛”地板。


保護土壤,空氣,水質,生物多樣性


經營理念 EUROHOME品牌價值
SPC 巨石礦石卡扣地板 Parquet 系列 優雅 / Art 優活 / Residence Classic 優藝 / Nature 優境 / Villa 優漾 / MXLV4 優悅 / Ariosa 優悅 Plus / Ariosa Plus 優佳 / Binyl PRO  
地板配色系統 

亞諾建材有限公司
台中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13路279號 T:04-24377708 F:04-24373375
版權所有,盜用轉發必追究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