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部位處理


首先根據尺寸將地板截成適合的規格,然後再將截好的小片鋪裝到相應位置,這個特殊位置請使用測量儀器測出凹進處的尺寸和做好相應的標註管線位置,鎖孔時需注意木地板與管線周圍要留30mm間隔。對準鑽洞中心處鋸開木地板,用楔塊固定直到膠料硬化為止。接著用散熱片密封圈遮蓋凹槽。

為了恰當地切割門套,首先沿著門套的裝飾邊沿鋪裝地板。然後,用手工鋸沿著地板切割門套,最後,將地板推到門套下面用裝飾邊沿遮擋住。

預留門框與木地板需間隔12 mm 的間隙 :
方法一:依門框形狀裁切木地板。
方法二:橫鋸門框,讓木地板鋪設於門框下方。

當在一個房間里安裝了超過12塊地板長或8塊地板寬,您必須多增加一部分熱脹冷縮的空隙(至少2 cm)。這也適用於大門口、房間與房間之間的通道和牆角。通常我們建議:在地板最外面一圈應該去掉公槽,這樣會有足夠空間供熱脹冷縮。


經營理念 EUROHOME品牌價值
SPC 巨石礦石卡扣地板 Parquet 系列 優雅 / Art 優活 / Residence Classic 優藝 / Nature 優境 / Villa 優漾 / MXLV4 優悅 / Ariosa 優悅 Plus / Ariosa Plus 優佳 / Binyl PRO  
地板配色系統 

亞諾建材有限公司
台中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13路279號 T:04-24377708 F:04-24373375
版權所有,盜用轉發必追究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lapower